县政府召开经济稳增长第1次调度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3-03-15 10:18 【 字体:

3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主持召开经济稳增长第1次调度会。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招商服务中心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县经贸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住建局、人社局等单位作了汇报发言,与会领导就抓好当前经济工作提出了很好意见。
陈华强调,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真抓实干,全力稳住经济增长。但从目前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来看,形势不容乐观,表现在数据、反映在质量,问题在客观、根子在主观。各镇各部门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知责担责、知重负重、知难克难,深入一线务实干,切实做到开工要真开工,要素要真保障,招商要真招商,“五上”要真培育,落实要真落实,真抓不落实的人和事,不断凝聚各方力量,力争一季度取得好结果。
县领导荆哲、周洋弘、陈俊安及各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