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教科系统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信息来源:县教科局 作者:赵鑫 发布时间:2023-02-17 16:52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卓有成效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平利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近日,平利县教科局党委召开教科系统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平利县中学党支部、城关初级中学党支部、城关小学党支部、平利县幼儿园党支部等17位党支部书记站在单位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角度,分别从2021年度述职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全体述职人员进行测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晖同志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结合日常了解的党支部建设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对于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各学校要做到:一要切实将党建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首位,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二要坚持不断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从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中小学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入推进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落实;四要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吴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