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收心聚力开好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黄莉 凌威 发布时间:2023-01-29 17:20 【 字体:
1月29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引导干部迅速收心归位、重整行装,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县政府节后复工复产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展现了新时代发改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新的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把起步当冲刺、开局当决战,打响开年“第一枪”,奋战全年“满堂彩”。一要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要迅速从休闲轻松的“假日节拍”切换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做到收假即收心、收心即工作、工作在状态;二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统筹抓好年度目标考核、项目建设、经济稳增长、营商环境、巩固衔接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提振信心,奋勇争先创造一流。要立足岗位职能,勇挑重担、善于谋划、勤于总结,确保每项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争先进位。
| 责任编辑:万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