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考察团到我县开展协作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华雯 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2-11-04 15:49 【 字体:

11月3日至4日,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带队到我县开展协作帮扶工作。县委书记杨军陪同考察。

李文宏一行考察了平利县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城关第五小学及城东运动公园建设现场、陕陕红消费帮扶中心、富硒堂数字经济园、一茗茶业、绞股蓝博览馆、老县镇蒋家坪凤凰茶山,并举行东海证券--平利县战略协作帮扶签约暨捐赠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文宏、杨军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苏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产业振兴、文旅康养、劳务协作、政企合作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李文宏表示,常州、安康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苏陕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常州将持续加大协作帮扶力度,拓展帮扶领域,创新帮扶方式,深化常企与平利县的合作,携手并肩,共促发展。杨军对常州及东海证券给予平利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平利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特惠招商政策和西北广阔市场,诚邀苏企来平投资兴业,共同搭建优质农产品、文旅康养、劳务协作的优质平台,奏响苏陕协作新乐章。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俊文介绍了东海证券发展历程和致力于地方帮扶发展情况。

随后,东海证券与平利县政府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平利县供销社定点采购73.5万元农副产品项目授牌,捐赠平利县兴隆镇“海隆桥”项目45万元、高中自强班项目30万元、爱心超市项目10万元、长安小学音乐舞蹈教室项目5万元。

常州市纪委监委、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安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军,平利县领导吴代强、崔显锋、荆哲、赵志刚参加有关活动。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