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调研生态旅游产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0-09 23:22 【 字体: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华深入正阳、八仙镇查看交通项目,调研生态旅游产业,谋划推进乡村振兴。

在鸦河路、渡正路施工现场,陈华要求,加快征迁扫尾,抓紧杆线迁移,做好电力保障,安全规范施工,确保工程有力有效推进。

在八仙镇查看集镇设施配套后,召开座谈会,陈华强调,加快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事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平利落地生根,是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域规划、区域突破、片区开发,围绕旅游兴镇、产业富民、振兴乡村的思路,找准短板弱项,列清单建台账,抓关键破难题,加快推进生态价值转化,充分释放生态红利,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县领导邓文明、罗俊及相关部门分别参加有关调研和座谈。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