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副局长靳力来平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嘉辉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7 【 字体:

9月2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力来我县调研经济稳增长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代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参加调研。

靳力一行先后来到蒋家坪凤凰现代农业示范园、平利经开区数字产业园、神草园绞股蓝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企业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对我县稳增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靳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增长工作。要坚定信心,综合施策,扩投资、保主体、稳就业、抓增收,确保经济稳增长。要全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不断延伸产业链,加大投融资力度,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推动重大项目及早投产见效。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