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村振兴一日捐”(陕西专场)活动动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必佩 柳心语 发布时间:2022-07-22 22:30 【 字体:

7月21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一日捐”(陕西专场)活动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俊,市慈善协会副会长袁粒,县慈善协会会长陈世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1年“乡村振兴一日捐”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的重要意义,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精心组织,不断拓宽捐赠来源和渠道,做好善款接收、管理、公示等工作,让慈善救助救到难处、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促进慈善事业良性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我县“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从7月10日开始,9月10日结束,主要采取线上捐赠方式进行,7月27日-29日,省慈善协会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乡村振兴·陕西专场”网络募捐公益活动,社会公众可以通过手机端选择项目奉献爱心自愿捐赠。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