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举行2022年度“春风服务”行动帮办代办服务协议集中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魏燕 徐颖 发布时间:2022-06-10 19:59 【 字体:

6月10日,平利县举办2022年度“春风服务”行动帮办代办服务协议集中签订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江涛应邀莅临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出席仪式。

在仪式活动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首先解读了“春风服务”行动帮办代办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分别与企业代表签订《帮办代办服务协议》,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要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协调合作,持续提升帮办代办专员业务水平;部门和企业双方要加强联系,强化服务措施和自身管理,形成双方及多部门工作合力,力促帮办代办工作稳步扎实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荆哲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是稳经济增长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多动脑筋、拿出实招,切实把惠企利民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把握重点,精准落实。各单位要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精准制定帮办措施,精心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努力提升帮办代办质量和水平。三是强化领导,务求实效。各单位要充分履行行业职能职责,发挥好企业“服务员”、部门“联络员”、项目“代办员”作用,确保审批服务畅通高效,群众满意认可。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解了县政务大厅各窗口、综合审批、重点项目帮办代办专区运行情况。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