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17:15 【 字体:

5月12日,副县长王贤君主持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分别就各自牵头整改工作进度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生态是平利的立县之本、优势所在,也是发展约束,更是未来所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平利发展的成色。各镇、各责任部门要铆足干劲、攻坚克难,用高度负责的态度、有力有效的行动,确保各项问题条条整改到位,件件得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在平利考察的殷殷嘱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生态环保工作抓优、抓实、抓强。要运用好任务、责任、时限“三个清单”和红黄绿“三色清单”督办机制,严格落实“六不放过”“四个到位”要求,牢牢守住环境风险底线。要坚持“一盘棋”,工作一起统筹,问题一起整改;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要求,履职尽责,共同把生态环保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问题彻底整改,问题全部销号,坚决护好平利这一方绿水青山。

各镇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