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鄢家台茶叶现代农业园区道路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08:37 【 字体:

平利县鄢家台茶叶现代农业园区道路工程施工招标于2022年04月29日16时00分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工作于当日结束。经平利县鄢家台茶叶现代农业园区道路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了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以上中标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3日,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8日。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或与本次招标活动有关的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和有效联系方式,说明与本次招标活动的利害关系、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投诉不予受理。投诉人是法人的,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投诉的,投诉书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投诉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公示期满无异议,上述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将作为正式中标人。

招 标 人:平利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城关镇陈家坝38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915-2295325

招标代理: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兴科金地B2栋2401室

联 系 人:李 工

电  话:0915-8991515

平利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