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调研长安茶城盘活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3 13:22 【 字体: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华带领有关部门到长安茶城实地调研,专题研究盘活茶城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茶城现状,听取了长安镇和拟运营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后,各与会人员围绕盘活运营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陈华强调,加快盘活长安茶城运营,是县十七次党代会和年初全委会确定的重点工作。目前现实有基础、发展有需求、推动有机遇、群众有期盼,亟待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全力支持,以小切口撬动活起来,逐步火起来。长安镇和各有关部门要聚焦盘活长安茶城,抓紧探索运营模式,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完善设施配套,明晰资产权属,丰富旅游业态。要尽快制定盘活方案,整合资源要素支持,加快盘活运营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示范镇起好步、示范县开好局。

县领导吴代强、罗俊、胡维忠、周洋弘和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