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显锋深入西河镇督导检查巩固衔接工作

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袁坤 胡潇 发布时间:2021-11-23 17:30 【 字体:

11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显锋深入西河镇三合村督导检查巩固衔接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户。

崔显锋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工作队在岗履职及“六查六问”等工作开展情况。崔显锋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充分吃透村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着力点,扎实深入做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同时勉励大家驻村帮扶是一份难得的经历,更是一件很有意义和成就感的事业,希望大家牢记嘱托、接续奋斗,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圆满完成这项崇高使命。

崔显锋深入脱贫群众家中查看房屋设施、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幸福生活的信心,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帮扶工作,认真妥善解决好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