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迅速学习传达贯彻县委书记杨军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海洋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8 【 字体:

10月27日,县委书记杨军来到城关镇白果社区、刘家台子社区、普济寺村、长沙铺村和药妇沟社区,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成果、易地搬迁后扶、特色产业建设、农村社区治理等工作,在镇机关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杨军指出,城关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平利高质量发展的“龙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实践证明,城关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好班子,城关的干部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好队伍。杨军要求,接下来,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落实,在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强化基层治理上走在前列,在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的新征程中当先锋、立新功。

调研结束后,副县长、城关镇党委书记王贤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传达贯彻杨军同志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杨军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城关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六个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为城关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全镇上下要将杨军同志讲话精神,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干,坚持“五个奋进”,争当“五个表率”,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精神状态抓落实,奋力推动城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立即转身抓落实。一要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镇党委牢牢扛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驻村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的管理,扎实开展“六查六问”,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二要专班推进县定重点项目建设,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五峰农贸市场征迁拆除月底全面完成,加快推进东区临时停车场土地清收、“十里水街”征迁扫尾、县公安局“两所一队”和技侦中心用地征收等工作。三要坚持“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抓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