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林业局关于2021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调整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0-26 09:51 【 字体:

按照平财整合函(2021)5号、平财整合函(2021)15号通知和《平利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我局整合资金存在以下两个项目需要调整:

一是2021年省级财政下达专项资金整合后用于千家坪林场安全生产能力提升项目总投资50万元,原具体实施项目建设内容用于解决受益贫困护林站用电用水问题,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新建10KV架空线路3.595公里完善用电配套设备,地方政府和国有林场配套工程总资金20%,铺设水管道3000米,新建清水池2个40立方米。现水利改造工程已全部验收合格,资金支付到位16.8万元。电力改造工程经多次与供电局对接,该项目电力部门投入资金尚未到位,导致现阶段该项目无法进行招投标,我局电力改造配套资金33.2万元无法进行支付,现将电力改造33.2万元资金予以调整到老县锦屏移民安置区基本绿化项目。

二是2021年中央财政下达专项资金整合后用于八仙镇龙山村林下种植项目20.2万元,经检查验收该项目不合格,现重新安排老县锦屏移民安置区基本绿化项目20.2万元。

为进一步加快我局涉农整合资金项目支付进度,重新将该资金进行规划。根据相关资金管理办法现将调整后的项目计划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平利县林业局2021年涉农整合资金项目计划方案表.xls

平利县林业局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