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信息来源:微平利 作者:吴波 陈金山 发布时间:2021-09-10 19:08 【 字体:

9月10日,平利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安康军分区政委徐云伟宣读任职决定,并向平利县委书记杨军颁发任命书,任命杨军同志为平利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徐云伟希望平利县人武部党委在杨军同志带领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管武装重要论述,坚决执行党管武装工作基本原则、基本制度,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统筹兼顾抓工作,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落细,突出抓好民兵整组、演习演练、秋季征兵、防汛抢险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严格作风促落实,把高标准、严要求的过硬作风贯穿党管武装工作始终,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要毫不放松保稳定,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每一个风险点整改到位,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

杨军表示,接过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一是抓学习,强认识。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方针政策,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坚决把党管武装的政策、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抓班子,带队伍。按时参加人武部党委中心组学习,认真落实党委议军、党管武装述职、现场办公等制度,带头践行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努力锻造一个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委班子。三是抓备战、办实事。紧扣战斗力根本标准,抓实军事训练和民兵基层建设,确保11个镇武装部达到标准化要求。用好廖乾五、革命公园等红色资源,加强国防教育,鼓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四是抓融合,促发展。发扬平利“双拥共建”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优抚对象急难愁盼,加快推进市荣誉军人休养院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张扬主持,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扶植坚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