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浩瀚 发布时间:2021-05-12 19:00 【 字体:

5月12日下午17时,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贤存主持会议,各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等7个决议草案。

| 责任编辑:吴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