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乡村·平利又“喜提”两处国家3A级景区

信息来源:平利旅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19 09:00 【 字体:

中国最美乡村·平利又“喜提”两处国家3A级景区!“平利国家A级景区大家庭”也由天书峡国家4A级景区、长安硒茶小镇国家3A级景区、龙头旅游村国家3A级景区组成的“三口之家”迅速成长为“五口之家”。再次证明了平利——中国最美乡村的名号实至名归!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平利国家A级景区大家庭”的新成员,长什么样子,到底美不美?

(平利马盘山景区)

马盘山位于平利县城境内,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农业生态资源丰富。景区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天然环境,在4000余亩山地上发展观光旅游产业。是一个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景区。

(平利桃花溪景区)

桃花溪景区,位于平利县广佛镇境内,距离县城十五公里。进入其内,呈现给人们一幅水墨丹青的图画,四面青山宛如翠屏,潺潺流水,清澈明净;古木苍荫,攀藤附葛;怪石嶙峋,形态各异;奇花异草,野趣丛生。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