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6:14 【 字体:

5月27日,平利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郑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县长陈伦富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通报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蒋军宣读《关于表彰平利县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平利县最美扶贫企业的决定》;县政府副县长晏清泉宣读《平利县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试行)》。会议对优秀民营企业和最美扶贫企业进行了表彰,县经贸局、城关镇、金龙公司、盛丰源公司和富林电子公司作大会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平利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发展困境与机遇并存的现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以更高站位、更新思路、更有力举措推进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镇各部门要狠抓招商引资,加大政策支持,优先破解融资难题,推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准施策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民营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推力,尽快让政策红利转化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效益,积极营造更便利、更开放、更公平的营商环境。要强化保障措施,着力营造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和完善推进机制,在全县营造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政企同心、携手同进,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最美乡村作出新贡献。

县委、县政府在家领导,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公检法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商贸流通、建筑房产等90户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