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柯炎培 发布时间:2019-07-25 16:07 【 字体:

7月24日,长安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镇相关领导、各村负责人、市监所全体干部、派出所、公事站、经发办和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五项攻坚行动”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和工作实际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和当前防汛防滑减灾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防汛防滑工作责任。要确保情况摸排到户、信息预警到户、责任落实到位,加强演练,科学组织“防、控、撤”,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着力解决思想麻痹、责任不实、力度衰减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重在抓早抓小、抓实抓细,常抓不懈;要主动认领责任,尽职尽责,达到社会稳定和群众满意目标。

会后,县市监局对全镇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