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罗阳林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7 【 字体:

7月1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敬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集中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会议开得及时,开出了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能够紧密结合学习教育要求和本职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方法,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梳理差距和不足之处,以时不我待的时代感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