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强学实办出效”见真招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刘小燕 发布时间:2021-07-15 17:33 【 字体: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编办采取“学+办”模式,致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奋力谱写平利发展新篇章出真招。

强学“四个一”。“理论是军官,实践是士兵”,理论水平决定着我们实践的可行性和方向性。县委编办以“组织一次集中观看、进行一次原文学习、开展一次专题研讨、撰写一次体会感悟”的“四个一”模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建党精神,切实提升全办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为更好地服务于平利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实办“四融合”。“理论是基础,实践是关键”,不能用来指导实践的理论永远是空话。县委编办将建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四史”主要内容、“我为群众办实事”及重点工作相融合,将外在理论知识转化为立足工作岗位、服务人民群众的内生动力,结合全年工作任务清单、半年工作总结,开展“回头看”,查缺补漏,各股室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做到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分管领导躬身践行、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出效“四突破”“。凡是在理论上正确的,在实践上也必定有效”。县委编办将所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实现了党史学习、业务工作、中心工作以及自身建设“四突破”,以充足的准备和优异的成绩获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一等奖,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获安康市“百年辉煌圆梦 幸福安康起航”女职工读书成果展示活动表演阅读优秀奖,以政治坚定和作风优良被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以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和争创一流被评为“先进基层工会”,用工作实效为建设“五美平利”交上一份答卷。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