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康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3 【 字体:

7月15日,平利县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康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安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少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主持签约仪式。

周锦政首先对农业银行在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和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对平利县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农业银行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在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与平利开展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平利将充分发挥政府协调优势和项目选择主导作用,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提供有力政策支持和良好的政务服务,推动农业银行在平利拓展业务、做大做强。

张少锋表示,农业银行安康分行将进一步强化金融创新、扩大金融供给,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专业化、定制化的“融资+融智”全方位服务,全面助力平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政策扶持、资源倾斜、组织推动、协调帮助、资金投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平利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县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