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银行支持平利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在平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余玮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9 【 字体:

7月13日,长安银行支持平利高质量发展对接会在我县召开,会议就拓宽金融合作领域、深化政银合作、支持重点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罗显平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运行情况,他建议长安银行能充分发挥金融撬动作用,加大信贷倾斜,拓宽服务领域,创新金融产品,为平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低门槛、接地气、便捷化的金融服务。

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对长安银行一直以来对平利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平利将进一步加强金融信息体系建设,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主动加强交流沟通,在乡村振兴、重大项目、产业发展、企业信贷等方面积极谋求合作。

长安银行总行小微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陈国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快产品创新,完善服务措施,加大对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以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满足平利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需求,为平利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长安银行总行、安康分行、平利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