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镇:聚焦主线开好局

信息来源:广佛镇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1-02-24 09:07 【 字体:

2月22日,广佛镇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县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县驻镇各部门负责人、镇属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面对艰巨繁重的脱贫攻坚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镇党员干部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为我们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领乡村振兴,打牢“十四五”发展“第一板墙”。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十次全会、县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护航重大项目建设、一体推进“三不”上持续下功夫,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章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切实增强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严防“灯下黑”,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广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村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监督、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落实,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