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伦富主持召开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审查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2-09 08:50 【 字体:

2月8日(腊月27)晚,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一季度拟开工重点项目集中审查专题会议。

会上,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副县长罗俊、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和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对一季度拟开工的28个重点项目土地利用、规划、生态环保等合规性逐一审查会签。

陈伦富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主抓手,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理念,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各镇、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现场办公、一线推进,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全力组织好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各职能部门要把管理和指导融于服务中,亲力亲为服务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确保开工项目手续齐备、合法合规。

陈伦富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确保实现“产业项目建设年”首季“开门红”。

平利县一季度拟开工重点项目28个,总投资22.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2.5亿元。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