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坤九道鱼时尚烤鱼餐厅

信息来源:平利小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08:49 【 字体:

瑞坤九道鱼时尚烤鱼餐厅里面有烤鱼、铜火锅、干锅、海鲜、撸串、家常小炒供顾客选择,店内点心火红的灯笼配上糖果色的吊灯,使整个用餐环境显得格外的温馨雅致,就像与一个老朋友在交谈;和家人朋友的聚会和爱人的约会,一进屋里坐下,熟悉感自然而然的就回来了。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季,给人一种热情、融洽的氛围。

烤鱼收纳了5类鱼种(草鱼、湄公鱼、海鲈鱼、清江鱼、白江鱼)。9种口味(青花椒味、剁椒味、泡椒蒜香味、鲍菇鸡汁味、黑椒味、番茄味、孜然香辣味、酱香豆豉味、酸菜味)。所有的鱼都是鲜活现烤,经过烤炉高温炙烤过的鱼,酥软的外皮包裹着柔嫩的鱼肉肥而不腻,其中青花椒烤鱼,仅凭鲜香麻辣和清爽撩人的滋味,热浪中翻滚腾起的雾气,夹带着鱼和青花椒的诱人香气直冲鼻腔;稳居“小孩最爱”榜首的番茄烤鱼,既能轻松解决不会吃辣的困扰又能俘获嗜辣一族的味蕾,吸饱秘制番茄汤汁后的鱼肉,更加的鲜香灵动,别有一番韵味。吃完鱼后觉得意犹未尽?不如加点汤接着涮起来!点上几份爱吃的配菜:诱惑白菜、疯狂黄豆芽、绝情年糕、暗恋土豆、花心萝卜....多种配菜随心选,吸满汤汁的配菜,用来下饭最适合不过。

店内铜火锅准备了炭火蛙锅、铜锅羊肉、铜锅羊蝎子、铜锅牛腩。古色铜锅里的蛙肉堆得满满当当,堆得不留一丝空隙,隔着屏幕似乎也能感受到这致命的诱惑;蛙蛙当真都是“腿精”随便夹一条都是:健美选手般的大长腿 ,披着金黄油亮的外衣,饱满傲人线条分明,看着就让人食欲大动。羊蝎子又名羊龙骨,即带里脊肉和脊髓的完整羊脊椎骨,因形似张扬的蝎子,故此得名,这个部位的肉连着骨,又软糯又带着羊肉奶香,吃进胃里即是满足。

海鲜和烧烤也是不能掉队的。整盆海鲜大咖,超大盘体大闸蟹、基围虾、扇贝可劲吃。螃蟹、花甲个个饱满,如此繁多的海鲜聚集在一起,看似“杂烩”但是我每一个都是精品。几十款烤串,样样别具风味,特色十足,一口入魂,彻彻底底感受醇正烧烤风味。肉香、酒香...充满烟火气的烤肉香,肉嘎嘎滋滋的冒油声,飘香十里。吃了这么多的肉也可以来点小吃解解腻,香甜软糯的红糖糍粑、形像逼真的核桃包,葱香四溢的葱油饼等等供您挑选。

联系电话:0915-8414818     17734641618

地址:平利县三小隔壁九道鱼时尚烤鱼餐厅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