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女娲康养民宿

信息来源: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3 【 字体:

西河女娲康养民宿位于平利县西河镇,紧依女娲山,用当地居民原居住房屋改建而成,与当地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和谐共生,同时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天然环境,打造了一个集餐饮、住宿、娱乐于一体的农业生态民宿。

这里与自然共处,这里没有喧嚣的人声与街市,却多了些自然写意的闲暇。这里山水泉林、惬意清雅,比城市高达500倍的负氧离子含量,是大自然给予的最好馈赠,满山遍布笼罩着天然氧吧。在这里亲近自然,感受万物的气息,心情也会变得顺畅不少。静静地看着光影落在草地上,让你摆脱都市压力的束缚,让你疲惫的心灵得到歇息,更让你寻到久违的归属感。

山遍野的花卉,好吃的绿色山野菜,住在山里人家,领略田园风光,欣赏民俗文化,让每个人都深陷这绿水青山中流连忘返。

交通路线: 

自 驾:沿包茂高速达到安康,在经过麻安高速到达平利,然后沿着G346行驶6.9公里,在沿旬平公路行驶8公里就可到达。 

乘 车:可优先乘坐火车或者汽车到达安康市,在安康汽车站坐车达到平利县,可坐县内车辆到达目的地。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