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涧老马家美蛙鱼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25 09:06 【 字体:

一锅红艳,煮沸生活,在寒风凛冽的夜晚,一锅热气腾腾的麻辣美蛙鱼火锅是您度过寒冷冬夜最好的伙伴。店内环境舒适干净,总体看着简单又质感,错落有序的墙体摆件配上柔和的灯光,再加上服务人员的热情,让人心情也是愉悦放松的。店内大厅有5个餐位,楼上共有9个包间,可同时容纳90-100人就餐。

火锅底料都是上桌现炒现做,放心透明,底料都可以看见。所有的锅底绝不二次使用,各种配料也都是纯正无添加,,菜品也都是选用优质食材,保证新鲜爽口,让顾客吃的开心,吃的放心。店内的蛙都是现杀经过足够时间的精心腌制,使得每一种配料无孔不入的渗入其肉质中,肥美的腿肉白嫩鲜香,再配上精选进口深海的耗儿鱼,搭配锅底浓郁香味巨香无比。在这鱼蛙的盛宴中,让顾客的味蕾得到极致的体验。


地址:平利县城关镇建设路95号
电话:0915-8419567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