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猴烤肉俱乐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04 08:52 【 字体:

吃火遍韩国的玉米烤肉,玩黑科技一键式烤肉机。

这是一家很特别的店,更多的是食客自助动手DIY,配有上百种食材和酱料,一顿饭可以从烤肉吃到烤鱼、火锅、小面、冒菜、煲仔饭等,操作简便,味道和品质却非常的高,价格也非常的实惠。

所有这些都通过一台黑科技的玉米烤肉机实现,只需按下开关,添加干玉米燃料,无需额外打理,而且非常环保。更神奇的是它可以在户外任何地方使用,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户外聚餐。店内所有食材都同样在户外轻松便捷操作,随时随地享受丰盛的美食。

店内的食材酱料均来自成都香立方公司,40年来挖掘整理超过300余种川渝传统美食技艺,包含众多非遗手艺。所有出品经过专业团队研发,均通过SC、ISO9001、HACCP等国内国际认证体系,是国内排名前五烤肉及火锅品牌指定供应商。

独立的APP新零售体系,让消费者省钱同时还能赚钱,并且在家中或者户外还可以通过APP下单配送,试想在河边点上一台烤肉机,配上烤鱼酱和配菜,按下开关轻松享用自己刚钓上来的鱼,是多么惬意的生活。


地址:平利县城关镇商贸小区4号

电话:13389151126(微信同号) 东东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