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浩楠 发布时间:2020-11-06 15:29 【 字体:

11月5日,平利县召开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吴代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邓文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仕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冬季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秋冬季节、岁末年初是安全防范的重点时段、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扛牢安全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突出预防为主,聚焦石煤矿、道路交通、建设工程、消防、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工贸领域、城市设施、取暖等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全面排查梳理,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运营。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突发信息双报告制度,健全完善突发事件“现场处置、信息上报、舆情管控”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委及县政府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