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参加“共饮一江水·津安一家亲”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天津产销合作项目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禄 发布时间:2020-11-06 09:32 【 字体:

2020年11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天津市举办“共饮一江水·津安一家亲”陕西安康包装饮用水暨富硒产品天津产销合作项目推介活动,我县参加推介和特色产品展示。

推介会前,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等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郑小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陪同下到我县展区参观了解了特色产品。

推介会上,周锦政推介了平利女娲茶(绞股蓝)。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平利县祥华富硒茶业有限公司与陕西平商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茶旅融合乡村旅游项目。

特色产品展示现场,我县参展的包装饮用水、绞股蓝、茯茶、黑茶和富硒农产品,充分展示出平利地方特色产品优势,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体验、咨询、洽谈。现场还通过网络直播带货,更好的宣传推介平利特色产品。

县政府党组成员牛镭,县经贸局、县招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介活动。

| 责任编辑:p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