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白狮二级路主体工程竣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本利 发布时间:2020-11-04 17:24 【 字体:

11月4日,平利县白狮二级路改建项目主体工程全面竣工。

县长陈伦富实地视察了项目建设情况,亲切看望了一线工程队员,对主体工程的竣工表示祝贺,对项目前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加快实施安防、绿化、标识标线等后续工程,致力把白狮二级路建成人民群众的致富路、振兴路。县委副书记吴代强、县委常委、广佛镇党委书记柳金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昌富、副县长罗俊、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以及相关部门和镇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据悉,白狮路改建项目总投资3亿元,起点接 S102平镇路于广佛镇白果坪村,终点接G541于白沙河口,路线全长25.246公里。该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路基宽度8.5m,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满铺宽度7.9m,设计行车速度 40km/h。项目在投资总额、填挖方量、施工难度、技术标准方面均为平利农村公路建设有史以来之最。

白狮路主体工程的全面竣工,彻底打通了平利县城至八仙、正阳两镇的交通瓶颈,既解决了八仙、正阳、广佛3镇28个村近5万人冬季出行难题,又能将G541、S102连接起来,形成安康市南部公路主干网络,对推动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均具重要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