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一行来平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9 16:54 【 字体:

10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一行来我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郑小东,副市长寇全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宗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陪同调研。

张小宁一行深入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和锦屏社区工厂,实地调研我县“山上兴产业,山下建社区,社区办工厂”脱贫攻坚发展模式。张小宁仔细了解企业经营销售情况,鼓励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加强产品质量,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在平利县检验检测中心,张小宁详细了解了我县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情况,希望我县推进资源优化整合,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监管水平。

调研中,张小宁对我县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维护公平、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