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入村宣传“平安建设”接地气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柯文斌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7 【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近日,县委编办全体干部会同八仙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到乌药山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粘贴横幅标语、宣传车、广播、设立咨询点、分发宣传页等方式,分组深入到群众家中、门前、巷口,与群众面对面重点宣传了社会治安、安全防范、平安建设、便民服务、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大家耐心的向过往群众介绍、讲解“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和相关措施,鼓励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平安建设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并邀请他们填写了公众安全感模拟调查问卷,共同营造遵纪守法,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向发放群众《百姓法治宝典知识读本》、平安建设宣传册、网上立案指南、扫黑除恶小常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公众安全感手提袋和棉袜4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平安建设,我参与;平安环境,我共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