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走进大贵镇

信息来源:大贵镇 作者:李延羽 发布时间:2020-10-30 08:39 【 字体:

为全面展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和平安建设工作成果,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28日,大贵镇集镇安置区广场热闹非凡,八百余名干部、群众和师生自发参与由县政法委牵头举办的2020年平利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共享平安大贵”的浓厚氛围。

此次展览内容涵盖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民法典、防诈骗、国家安全常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常识、反邪教、禁毒、“七五”普法等方面的内容,全面展现了全县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依法打击、深挖彻查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40余块展板摆放整齐有序,扫黑除恶成果宣传图文并茂。各政法单位以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深入观展人群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相关知识,还发放了宣传小礼品。参观展览的群众满脸笑容,大家纷纷对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取得的成果和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表示赞许。

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发放礼品500余份,整个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为建设平安平利、平安大贵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