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王小红 发布时间:2020-10-21 16:38 【 字体:

10月21日,平利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吴代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吴代强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县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真抓实干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锻造一支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创优的青年干部队伍。各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学思践悟、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七种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虚心学习强本领、狠抓落实争一流、未雨绸缪防风险、联系群众增感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虚心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自觉担负起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经济发展保卫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时间为10月21日—11月21日,培训的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我县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县域经济、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干部能力素质需求,设置了相关专题。教学方式采取县内授课与外出常州市武进区外训相结合,并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教学、影像教学、调研述学等方式进行,力求在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中提高培训质量。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