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首展”在正阳举办

信息来源:正阳镇 作者:黄小彬 发布时间:2020-10-20 08:37 【 字体:

为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19日,由县政法委牵头,县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共同组成政法巡演组,在正阳镇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旨在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合力共建平安平利,促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等工作,加强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全面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营造浓厚的全民参与氛围。

活动中,通过图文展示、案例解说、知识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多维度全景式展示了我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据悉,此次活动参与群众550余人,派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小礼品800余份、现场推送“两微一抖”关注人数100余人。

近年来,正阳镇始终将社会稳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三率两度”和公众安全感,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在正阳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正阳镇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公众安全感提升等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