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做好“三率两度”宣讲员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刘莹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6 【 字体:

1019日,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带领县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在西河镇水田河村挨家挨户走访宣传平安建设“三率两度”。这支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服务队常年活跃在水田河村的家家户户,这次他们带着平安建设宣传农历本、平安建设宣传册和精心准备的“关爱小礼品”对全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扶贫政策等工作宣传,耐心引导群众客观理性参与公众安全感调查,当好平安平利代言人。

近年来,县审计局立足审计工作,切实履行齐抓共管责任,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全局干部、亲属和包帮的西河镇水田河村干部群众进行常态化教育引导。通过定制宣传桌牌、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小礼品、进村入户宣讲等方式大力宣讲我县近年来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的良好成效,宣传身边先进人物、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引导群众自觉接听029-123400915-12340省市调查电话,客观公正、理性包容的回答问题。对于群众反映问题就地反馈,跟踪抓好督促整改,逐步巩固提升“三率两度”,为平安平利建设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罗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