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18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10-12 17:41 【 字体:

10月12日,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及在湖南考察时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国办《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国办《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省政府办《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和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推进大会、2020年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会议精神及《安康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平利县全面推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研究了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暨2020年土地例行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和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验冲刺工作暨文物保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贯彻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鹏,副县长杨飞、罗俊、熊海波,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晏清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余义华、高英、万琴棋,县政协委员朱世俊、任品文、张淼应邀旁听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