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中心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长安镇 作者:周莉 发布时间:2020-10-13 08:36 【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长安镇中心小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全校十八个班按照年级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分别进行10个个人项目和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 ,既有展现和检阅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的项目,又有激发学生运动兴趣的趣味性项目。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争创佳绩。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比赛,共产生个人奖项348个,集体奖项26个,精神文明代表队3个,各项比赛井井有条、激烈精彩。整个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气氛。

长安镇中心小学一直以来重视体育教育教学,立足整体、面向全体,规范上好体育课,坚持上好两操,加强体质检测,注重特长生的培养,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有效的锻炼学生了身体,增强了体质。

| 责任编辑:张小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