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2020年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在平利举行

信息来源:县中心幼儿园 作者:万吉忠 冯子鑫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9 【 字体:

9月26日至28日,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平利县师训中心和中心幼儿园承办的安康市2020年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在平利圆满完成。

据了解,经过各幼儿园、县区层层选拔,全市共39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省级教学能手评选办法进行,以参赛教师备课、集体教学活动、绘画、弹唱为主要内容。参赛教师通过“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抽签系统”抽取节次签、课题签。评选工作各个环节安排周密,评委评判公平公正,评赛成绩及时公开公示,参赛选手可在当天经专用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据悉,这是平利第二次成功承办市级赛教。为确保活动按规程有序开展,县教科局高度重视,提早谋划部署评选活动组织工作,县教研师训中心负责人多次前往赛点现场指导筹备工作。赛前,主办方组织召开了评委和赛点工作人员培训会,对全体评委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纪律要求。市局相关领导莅临赛场检查指导工作,对承办点的设施建设、教学水平及为此次活动保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评选活动结束后,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将根据比赛成绩和一定比例命名、表彰部分参赛教师为“市级教学能手”,同时根据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相关文件要求,推荐成绩排名靠前、符合参评条件要求的教师代表安康市参加陕西省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