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工作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09-27 16:05 【 字体:

9月27日,平利县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出席会议,副县长罗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及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开展专项监督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县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是传统美德、是政治责任、是推动节俭兴国的重大举措、是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增强制止餐饮浪费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站在讲政治、严纪律的高度抓实抓细制止餐饮浪费各项工作。要突出公务活动用餐、单位食堂用餐、学生文明用餐、社会餐饮业管理、家庭节约用餐等重点,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精细安排、多措并举、齐抓共管,落实落细制止餐饮浪费各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严格督促督查,确保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取得实效,以勤俭务实、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投入到“三大战役”中,为建设五美平利、实现全面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镇镇长,县委和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