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26 09:12 【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利县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已由平利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投字2020)15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平利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交通资金及县级财政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设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平利县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实施正阳镇鄢家台桥、大贵镇柳林村柳林大桥、城关镇普济寺村普济寺桥、大广路淑河桥、三白路清水河一桥危桥改造。工程概况如下(具体以施工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鄢家台桥全长48米,宽5.2米,上部结构为1*30米实腹式拱桥,下部结构为重力式桥台、扩大基础,设计荷载为汽-15级、挂-80级;

柳林大桥全长79米,宽5.3米,上部结构为3*20米实腹式拱桥,下部结构为重力式墩台、扩大基础,设计荷载为汽-20级、挂-100级;

普济寺桥全长77米,宽6.6米,上部结构为2*30米空腹式圬工拱桥,下部结构为重力式墩台、扩大基础,设计荷载为汽-20级、挂-100级;

淑河桥全长32米,桥宽9.1米,上部结构为1*20米实腹式圬工拱桥,下部结构为重力式桥合、扩大基础,设计荷载为汽-15级、挂-80级;

清水河一桥全长26米,桥宽9.6米,上部结构为1*17米实腹式圬工拱桥,下部结构为重力式桥台、扩大基础,设计荷载为汽-20级、挂-100级。

2.2招标范围:陕西中宇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设计的平利县2020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施工设计图所列的全部建设内容。

2.3标段划分:本工程施工划分为1个标段。

2.4建设工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且年检合格、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同或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建造师)。

3.2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提出投标申请。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9月1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持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可扫描二维码识别)、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项目经理证件(资格证、注册证、交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或加盖单位原色公章的电子证书及身份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企业2017年至今质量合格的类似项目业绩原件(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备案表,并附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企业“业绩信息”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即包括“项目名称”“标段类型”“合同价”“主要工程量”“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等栏目在内的项目详细信息网页截图复印件;或者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原色公章)胶装二套,在平利县水晶郦城10号楼二单元201室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0年 9月16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05室(安康市香溪路8号,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平利县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各界导报》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平利县交通运输局   

   址:平利县城关镇陈家坝38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915-2295325

代理机构: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平利县水晶郦城10号楼2单元201室         

   编:725500               

人:徐女士           

   话:15991192909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