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科技局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县教科局 作者:刘德 发布时间:2020-08-11 16:39 【 字体:

近日,平利县教体科技局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教科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要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全县教科系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过硬作风。

据了解,平利县教科局扎实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组织教科系统各单位征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500余册,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教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各学校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要求教科系统广大师生采取自主学习、专题报告、集中讨论、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