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一行来平督导道路交通百日安全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喆 梁沛 发布时间:2020-08-10 10:44 【 字体:

8月6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安全整治行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教体局副局长杜宗辉一行来平督导道路交通百日安全整治行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海波参加督导和座谈会。

督导组听取了我县道路交通百日安全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危险路段隐患排查治理、校园安全宣传及校车管理、景区道路安全管理和旅游专车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在关垭子联合执法治超站、龙头村警保合作劝导站、县汽车站等地,督查组实地看、查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交通百日安全整治行动组织领导、工作保障、隐患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交通执法管控和安全宣传教育情况。

督导组对我县交通百日安全整治行动给予肯定,希望我县强化底线思维,夯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理,从严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梁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