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举行源添袜业总部迁建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08-05 16:36 【 字体:

7月31日,平利县举行源添袜业总部迁建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晏清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恒,副县长罗俊,县政协副主席王志大,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出席签约仪式。


周锦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开拓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创业精神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店小二”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服务保障,通过政企共同努力,促进合作双赢。

据悉,源添袜业年产1亿双袜子总部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分为两期进行,一期在平利县陈家坝绿色产业园投资智能电脑袜机生产设备100台套,解决就业150人。二期建设在原有投资基础上再增加智能电脑袜机生产设备400台套,辐射周边镇发展社区工厂10家,项目建成后实现解决就业500人,年产袜子1亿双,产值3亿元。


| 责任编辑: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