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1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沛 发布时间:2020-08-05 10:58 【 字体:

8月4日,县长陈伦富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省市委书记稳增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施意见》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的批示。

会议研究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和全县三级综治中心建设问题;讨论了盘活项目建设保投资、劳动力资源、特色农产品、存量土地资源、房地产市场、工业品市场等行动方案;听取了医疗保障工作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锦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夏建飞、李大鹏,副县长杨飞、罗俊,县政府党组成员牛镭,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绪林、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邓文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首松,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代表陈平、万琴棋、王建设和县政协委员王华、朱世俊、高玉超应邀旁听会议。

| 责任编辑:周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