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信息来源:县教科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03 11:51 【 字体:

根据特岗教师招聘程序和要求,现就平利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附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一、面试资格复审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附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教师资格证、网报时导出的报名表、准考证等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户口或生源为安康籍考生提供户口本(户籍证明)或生源证明,非安康户籍或生源的考生提供父母或配偶任一方是安康户籍的相关证明。

3.暂未领取到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者提交相关证明和承诺书。

4.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同意辞职的证明。

二、面试资格复审地点

平利县特岗办(地点: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人事股)。

三、面试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6日至7日上午:08:00-12:00 

下午:15:00-18:00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有关说明

1.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放弃或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等形成的缺额,依据笔试成绩(不低于合格分数线)从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于8月8日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考生自觉做好疫情防护。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联系电话:0915-8418985


附件:平利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平利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