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经济贸易局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度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县经贸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9 【 字体:

各外贸企业:

根据《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安商发〔2020〕110号)文件精神,现公开进行项目征集,请各企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企业于8月5日下午18时前与县经贸局商务股联系,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育  电话:0915-8410506  15091338750

附件:《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安商发〔2020〕110号)。                     

                                                                                                        平利县经济贸易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