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信息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魏燕 李辉再 发布时间:2020-07-31 15:57 【 字体:

7月28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期间发现的窗口工作人员纪律问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对问题进行深刻严肃分析并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时刻注意言行,在细节中严格自律,争当窗口服务的“明白人、带头人、热心人”,把改进工作作风、推进窗口优质服务作为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让群众办事便利、感到温暖,切身体会到服务环境的优化。

会议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为契机,持续加大纪律作风整顿力度。一是全面开展自我问题检视,组织全体干部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形成个人检视材料进行公示;二是严格落实政务大厅各项管理制度,特别是干部请销假、临时外出登记、上下班指纹打卡考勤制度,坚决杜绝上班迟到早退情况发生;三是加强窗口每日四次值周巡查工作,针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和环境卫生等方面,发现问题现场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坚持推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到中心坐班值周工作机制,强化值周责任,及时发现和处理大厅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五是强化正面典型宣传,批评曝光负面典型,达到鞭策后进、立行立改的整体效果,努力打造阳光、优质、高效的政务窗口,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新形象。

| 责任编辑:梁沛